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到底要什麼?
2010/01/06 17:18:31瀏覽268|回應0|推薦5

這是我今天在信箱看到的一個主旨,連著收到兩封,心想大概又是一種宣傳吧,點進去,一看到一堆的收信人,我就想把它刪了,但看它的內容不是一般的廣告信,只是附了一個2k的文件檔,原本己經移到刪除的滑鼠,就又移了回來,把它下戴來看,當要打開的時候,系統警告它可能傷害我的電腦,我就不開它了.

每個人都有想要的生活,無論有名無名,有錢沒錢,都一樣,只是標準不同罷了.

你想要什麼,我不知道!也許是又一個千萬豪宅,也許是幾億的身家,也許......

我只知道自個要一個不違背自我,不留下遺憾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66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