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關你的事
2006/01/28 04:41:31瀏覽332|回應1|推薦3

這幾天沒接到銀行的催繳電話,心想大概是因為過年的關係,或者是換個方式催繳,不以為意,但今天碰到一個知道的人,他告訴我"你的電話怎麼暫停使用了?",我才知道原來是自個沒錢繳被切了!難怪心情能輕鬆,也是嘛沒有那壓力心情自然會輕鬆許多的,而身體的狀況似乎也因為心情輕鬆而好了許多,雖然走路還是會搖晃,但範圍比較沒那麼廣了,比較能夠控制,但出門還是要小心,尤其是住的附近那麼多的障礙.

這過完年那壓力肯定又會排山倒海的擁入,到時候我恐怕會死得很難看.

我知道這不關你的事,你只要繼續那氣派的生活,繼續交你那些高貴的朋友,繼續打你的高爾夫,繼續開那一瓶萬把塊的酒,繼續買那萬把塊的衣服,繼續忘了這個曾向你求助的人,直等到那天你失去了這個光環時,也許你會記起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62734

 回應文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頭...
2006/01/28 07:12
思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