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不要再傷我了好嗎
2006/01/26 20:06:12瀏覽295|回應0|推薦2

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天氣寒冷,不巧的我掛的診又是晚上的,沒辦法只得穿上那厚外套出門,當我好不容易看完診回來的時候,順便買餐點,誰知那個老闆對我說"你會不會穿得太多了"這還算好的呢,有的就直接指著我罵"瘋仔"或者用那不屑的眼神罵我,我真想像回那老闆的話"我也不想呀,我多難受呀,可是我身體差有什麼辦法?"跟那些歧視我的人凶回去!

因為新陳代謝不好,加上偶爾需要吃到類固醇的藥物,所以這身形呀是叮噹形的,偏偏最近又暈眩症發作,走路那歪七扭八的不順,更是讓我看盡了歧視與不屑的眼神,挨了不少的罵,唉~出個門前半小時還行,之後我就處於半昏迷狀態,鳴...人家...人家我也很想要像你們一樣過那毫無顧慮的生活呀!為什麼要因為我的外在條件不好來傷害我嘛!

歧視別人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嗎?也許在你而言是無喟的玩笑,但你可知道那在對方的心靈可能是道血痕的開端!也許那愛歧視人的人,要等到自身受到同樣的遭遇的時候才會記得自己給人的傷痛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6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