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跟我走囉
2006/01/26 17:30:39瀏覽263|回應0|推薦3

那天去你的房間,原想給你一個驚喜,誰知道你還沒下工,真是....
看到那個因為你的忽忙而跌落床邊趴在地上的它,拿起它,
我問它"你在這兒快不快樂呀?他對你好不好?"
它跟我說"我就像是他的發洩品,真不知道他在鬧什彆扭,明明就喜歡那個人,卻偏偏就要裝酷,人家找他,他就給人臉色看,不然就是不理人,然後再對我說他有多愛那個人,有時候還說到哭呢,哦~真是..."
"喂!我是問你,不是問他"
"那我是在他這邊嘛,當然會提到他囉,他工作忙常四處跑,我呢就被他放在那行李箱跟那堆的衣服擠在一起,你知不知道他每次都這樣,我又跟它們沒什話說,老要我聽它們炫耀陪他去那裡做了什麼,哦,你知道我聽了有多嘔,明明每晚陪他睡覺的是我,但是我都只能被關在房間裡,坐在這裡等他回家,你說,我多像個怨婦鳴..."
"那你願不願意跟我走?"
"跟你走,你是誰呀?"
"我?要當你朋友的人!你相信就跟我走,不相信,我把你擺在這兒,你繼續等他,做你的怨婦."
"嗯...."它一臉的猶豫不決,我都以為它要自燃了,它才說"好!我跟你走,但你不可以像他一樣讓我當怨婦哦!"
我打開房門,看看沒人,嘿..天時地利"沒問題,走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6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