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風起舞
2006/01/03 03:52:42瀏覽229|回應0|推薦4

今天人依舊暈得昏天暗地的,走在路上那歧視般的異樣眼光,讓我深受傷害,很想一輩子不出門,但我不能.為了滿足這殘軀的需求,我得出門去,而今日的風對別人而言不大,但對我而言卻是大的,我無力抗拒它的邀約,只得隨它舞著,巧妙的閃過人,技術而幸運的與飛馳的車擦身而過,還差點跟那店家的門親吻,經過的稚兒像看雜戲團表演般的開心,老人一付不以為然的表情用責備的眼神盯著我,而那成人們則是帶著不屑的神態遠觀著,我能個個解釋我是因為生病才會這樣,是無奈至極的嗎?他們會接受嗎?無奈....

現在是深夜我卻在這裡出現,不是我又睡不著,相反我是睡著了,卻被它叫醒了,這好笑的病前幾天是痛得不能睡,現在像是補償我似的讓我像大雄那樣會睡,而既然醒了,大概可以活動個30~60分,就來這兒看看大家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