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揚的你每當獨處時你是怎麼過?
2006/01/03 19:52:57瀏覽244|回應0|推薦4

時光匆匆咱倆已如此久沒聊天了,你好嗎?是否依舊愛喝那充滿花香的茶?是否跟我一樣喝茶不愛加料?

夜深外邊的狗吠聲令人心驚,你是否跟我一樣怕那狗兒的吠叫聲?

聽說你常在深夜跟人用msn聊天,我透過朋友讓你知道我的,為何你不願意來?還在氣?不要怪我沒去找你,因為我不知道你的msn,若可以我想親口跟你說"我終於可以沒有顧慮的吻愛著你"然後用那輕柔至極充滿深情的聲音對你說"我愛你, my love",你知道我一直都愛著你,你愛我嗎?當你獨處時,是誰佔了你的心房?當你無助時,誰的名字最常被你提起?

知道嗎,每當我從人那裡知道你又怎樣了,那心就像千針扎般的痛,很想很想給你一切的好,但請原諒我的無能,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持續的關注著那閃亮星芒的你.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