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會的驚喜
2006/01/03 19:49:32瀏覽234|回應0|推薦1

  
昨晚收到疑似你寄的信件,很高興的要看它,但它不能看,附檔雖然勉強下載但不能看,還因為有毒的闗係被刪掉了,我回信到那個位址,希望能再收到(能看),而在今早十點多,你的專機響了吔,這讓因病跟掃毒睡不安穩的我驚喜的從床上起來,想是你終於來電了,但結果卻只是個誤會,唉~

今天因為終於賣出一本書,收了人家的錢當然要盡快把東西送給人,是吧,當然責任心重的我就不顧身體的不適,虧本的坐車去郵寄,然後去肯德基買了小叮噹,嘿...我就是這麼幼稚,怎樣,你有意見哦!我要它因為我要錄"任賢齊-老地方"mv裡劉若英那句"老地方見",你想用小叮噹鬧鐘,然後當時間到的時候傳來那令人心動的聲音,是不是能讓現在什麼都差到極點的人有點幸福的感覺哩?莫說我怪,我只單純的學習竉愛自己,雖然已經遲了,所以請不要再剝奪我其它的寵愛自己的機會,好嗎?

"什麼是你其它的寵愛自己的機會?"拜託你怎麼可以問我這種超級白的問題?當然是指能跟你一起共度兩人世界囉,當然是能親暱的對你說"我愛你"囉,你還真是....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4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