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職訓篇
2005/12/07 12:37:11瀏覽207|回應1|推薦5

為了因應社會工作趨勢儘速謀求工作,我再度參加職訓,但不幸的卻因銀行人員的不當言辭影響導致腳踝嚴重受傷,需要枴杖才能行走,雖然如此,但我每天仍舊盡量用坐公車到火車站再走地下道到後火車站的職訓單位上課,每天要走這麼個來回一個小時的路,加上發育時沒有好的照顧,生病後又沒有營養的補加,所以我的狀況始終處於極差的狀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9740

 回應文章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求助社會局吧
2005/12/08 21:46

以妳目前的身體狀況去社會局詢問看看

如果條件可以過關,申請中低收入補助看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我的手在小時候就受了傷,也很不好找工作

尤其是離婚後要養小孩更是焦頭爛額

最後也是聽從朋友的建議去社會局尋求幫助找到工作

今年開始領殘福津貼後對生活不無小補

我也是苦過來了

加油!加油!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