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要回生存空間篇
2005/12/07 11:55:22瀏覽357|回應0|推薦5

終於忍受不了她的絕情寡義,我向區公所提出調解的申請,但她都沒出現,調解的人打電話去找她,都沒人接電話,事後她才跟人說她受傷沒法來,但為何兩次都沒來呢,而且也沒有連絡?沒錢生活的我,詢問後能最快拿回自己的產權便於生活的方式就是提起刑事的訴求,我單純的只是要以此為手段逼她還給我生存的空間,但是她卻在開庭當天突然拿出一份出生證明說我非她所生,當場向檢察官自請偽造文書的罪名,天啊!如果那真的是幾十年前的事當然已經過了追訴期,如果不是的話呢,然後跟檢察官誣蔑跟抱怨我的不孝,而那大兒子是在旁邊幫腔甚至幾次要出手打我,都被法警給攔下來了,我很好奇既然我不是她生的為何我父親執意承認我是他的女兒,當我要她提供證明時,她為何始終沒拿出來?讓我以為那都只是她的氣話.而檢察單位為何沒有依照我提供的證據去調查,只片面的聽取她的話就把我當成了加害者那般的窮追猛打?是因為她有認識檢警方面的人?最後她把我的權狀還給我,還裝好心的要我好自為自,她會幫我把電話費給結清算是最後一次的幫忙,而實際上過了幾個月我又接到電話公司的催繳單,才知道她又爽約了,自個四處籌錢的付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