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錯誤的信任篇
2005/12/07 08:37:29瀏覽250|回應0|推薦4

那天她要我去三信開戶,說她己經用我的名義存了兩筆合計一佰伍拾萬的定存,要我放心的簽署賣出我名下的田地契約,更為了方便利息的轉存要我去開戶,她已經幫我把印章刻好了,還再三交待要我別申請金融卡,我猶豫不決,她再三的說"我是妳媽,怎麼會害妳,放心吧",於是我去三信開戶回來後把存摺跟印章都放在她那裡.

幾年後她的二兒子結婚了,媳婦有喜了,她認為公寓不夠住要我搬出去住,就用當初我的定存幫我買房子,我也天真的認為她真的有幫我想,但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名下的定存包括利息早被她提領得差不多了,我責問三信的人,

三信說"她說是妳媽,而且有提供證件所以就讓她領了"我感到懷疑,以前我幫她到三信存提款,三信的人都要打電話確認後才會讓我提存,為何這幾次,她提領我名下的存款,三信怎麼都沒半點通知呢?從那之後任何人跟我講要在三信開戶我都笑那個人是把錢往水溝裡丟的笨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