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愛她篇
2005/12/07 08:14:09瀏覽232|回應0|推薦4

曾經故意找個看護性質的工作,為得是學習日後當她老了無法自己照顧時,我能做好照顧她的事情,我的孝心被她認為是詛咒,當她的兒子要她用房子抵押借款供他花用時,我只是對她說"妳要小心處理,要為自己的老年生活留點準備"她說我是在設計她,是在害她.當我花心思為她購買禮物或者好言好語的要讓她高興時,她就說"妳有什麼目的?"

我真心的把她當媽媽的尊重,有了工作地點我會詳細的告訴她我的工作地點跟同事相處的事情,當我有了追求的人我會告訴她,但是她是基於什麼心態要如此的破壞呢?然後還要常常四處跟人抱怨我一年換多少個工作,抱怨我脾氣不好,只因為我的坦率在她面前從不掩飾心中的不愉快,對她好,她就認為我在謀求她的利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