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就業篇
2005/12/06 22:01:43瀏覽258|回應0|推薦5

出了社會我在公司認真努力的工作,但是她卻會打電話到公司要老闆把我開除,天天如此,弄得老闆受不了,只得在明知我是個好員工的不捨下把我給開除了,雖然他推薦我到其它的公司,但是那公司事先知道我有這麼一個母親怎願意用我呢,當然是客氣的表示會考慮我的就職然後把我送走.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個工作,那天同事約了晚上一起在茶館聚會聊天,下班時間到了,因為她們還有公事所以約了等她們忙到一個段落,找到聚會的地點再打電話告訴我,我忙完了先回家洗澡等她們的通知,再趕過去跟她們一起聊,講好了大約的時間,我回家準備赴約,但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她們的電話,隔天我氣的責問她們為何沒有打電話給我?她們原本還不願講,怕傷害到我,後來她們才說"我們有打呀,可是妳媽說得好難聽哦,說什麼我們是要把妳帶壞的,是要帶妳去討客兄的...,先是xxx打得她氣得半死,然後那xxx說不可能妳媽會那麼壞,就又打了第二通,結果也被妳媽侮辱了一頓,以後我們不敢找妳一起聚會聊天了"就這樣我在公司成了人人不願邀約的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