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一詞對我太沈重太悲慟-燙傷篇
2005/12/06 04:09:22瀏覽255|回應1|推薦7

那天是我父親朋友的父親生日,因為他住在三樓,習慣叫他三樓阿公,那天他照例的要我練習走路,他說女孩子走外八字不好看,要學好好走路,幸好沒多久有人把他支開,我才能喘口氣,我也口渴了,就走到她身邊要她幫我倒茶,她要我等一會,因為她正在跟人聊天沒空,等了一會口實在渴極了就問她什麼時候能幫我倒?她不理我,聽到的人要幫我倒,她又不肯讓人幫我倒,別人勸她幫我倒杯茶又不會怎樣,但是她就是不肯,於是渴極的我,不顧大人們的交待,自個爬上桌去倒那熱茶,當我才倒好熱茶準備爬下桌時,她才在別人的通知下怒氣沖沖的對我的背影喊"妳在做什麼?"嚇得我從桌上摔下來還被那熱水給燙傷,當我痛得哭喊時,聽到人們責罵她的不是,竟然連倒杯水給小孩子都不肯,還要這樣嚇她,害小孩的手臂留下無法抺滅的傷痕,是怎麼做人家母親的,連帶的我的父親也被責備進去,雖然趕緊送醫但仍舊留下不小的傷痛,至今這傷仍在我的手臂上,只是歲月的消逝面積比較小些,但仍記得小學時同學看到我的傷疤對我的嘰笑,這件事發生後沒多久,我家就搬離開那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18808

 回應文章

最愛兩個寶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侯的創傷~
2005/12/06 11:56

創傷太重,

或許是一輩子的傷害,

但畢竟我們要做的事更多,

還有很多夢要實現,

所以還是那句話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