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的夏日風情】-加州小鎮 Davis (3) 鄰近的古老小城Woodland
2010/07/25 12:24:10瀏覽1672|回應1|推薦8

就在Davis旁邊的小鎮Woodland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在夏天也和Davis一樣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Woodland是個歷史很悠久的城市, 有非常古典的建築, 包括它的市政府辦公室和圖書館, Yolo County的法院也設在這裡(Davis也是Yolo的管轄區). 這一帶也有相當漂亮的玫瑰花園, 裡面到處都是非常美麗的風景.

比起Davis這裡的商店規模大很多, Walmart, Target, Costco等大型商店在這裡都有, 而周圍又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另外還有規模相當大的百貨公司Ross和Marshall, 這些地方提供品質很好卻又相當便宜的衣服和各式各樣生活用品, 想要省錢就千萬不要錯過!

到了秋天的Halloween的時候, Woodland還有很出名的玉米田的迷宮(裡面還有可怕的妖魔鬼怪)! 迷宮本身是很漂亮的圖案, 但是在走的時候完全沒有頭緒, 因為長的比人高很多的玉米完全擋住視線, 幾個可以爬樓梯上去的瞭望台到了晚上也什麼都看不到了, 只能慢慢的摸索出正確的道路, 等到秋天的時候我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

.

 1895年就成立的古老劇院現在還在運作!

.

.

這裡是Yolo County的法院.

.

市政府的辦公室就在這個樸實又幽靜的地方.

.

附近的市立圖書館感覺也很有歷史.

.

圖書館旁邊是非常大的玫瑰花園.

.

.

.

.

.

.

.

.

古色古香的消防站.

.

Woodland的 downtown有很多典雅美麗的古老建築.

.

..

.

新開不久的Costco為附近的居民帶來很多方便.

.

Costco幾乎什麼東西都有賣.

.

不過我比較常去Ross, 這裡有非常便宜的衣服和其他東西.

.

Ross 的東西品質都不錯, 只是因為過季才變得很便宜.

.

.

Ross 對面的工廠和火車.

.

有名的Corn Maze, 只有在Hallwoeen的時段營運.

.

迷宮的入口, 可以到遼望台看路.

.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album.udn.com/remini/26608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42594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古城夢想之一
2010/09/12 15:06

看到照片中美麗的樹木花園

如果能在此地養老應該很幸福吧

假如有一天我的兒子可以在這附近找到穩定的工作

比如說在公部門工作

簡單樸實的生活

有空可以到Lake Tahoo露營

一家人戶相照顧那多好啊

這是我看到照片之後忍不住的夢想

還有提醒你要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or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