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的夏日風情】-加州小鎮 Davis (2) Green Belt
2010/06/05 18:30:18瀏覽1247|回應0|推薦18

由於神秘夏日的內容太豐富了, 我打算分成不同主題來介紹, 在這裡就先介紹Davis相當有名的Green Belt, 因為每天都晴朗的夏天剛好是出去兜風的好時機!
 
剛來Davis的時候, 我沿著地圖找尋Davis所有的湖泊, 而其中最漂亮的就是Northstar Park 的小湖, 後來又發現湖邊的水鳥保護區, 也見識到這個城市對自然生態保育的重視.
 
後來又發現原來Northstar Park是Davis北邊整個Green Belt 系統的一環, 連結著更多的公園, 腳踏車道, 住家和公寓的後院等, 各種不同的景色等就等著我去發掘! 我發現Green Belt的設計讓我願意花更多時間用腳踏車取代開車, 無形中也減少了對空氣的汙染, 而且在欣賞自然風景的同時也會開始思考人類和整個生態環境的關係,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Green Belt 涵蓋的地方相當廣大, 我尚未全部走完, 未來還會有更多精彩的發現!

這裡是照片:

.

.

Davis北邊的水鳥保護區, 只有鳥類可以進入.

.

保護區旁邊是的North Star公園, 有景色非常浪漫的天鵝湖(其實是Canadian goose), 湖中還有個長滿大樹的小島.

.

而且每個公園都連在一起成為面積相當大的Green Belt, 不只讓野生動物的棲息地不會被隔離, 還能加入腳踏車道.

.

在Green Belt 騎腳踏車或走路都可以一路欣賞自然風景, 路上有情侶, 有父母推嬰兒車, 也有很多人在溜狗.

.

Green Belt 還經過了許多房子的院子, 提供多采多姿的景觀.

.

途中看到感覺相當詭異的藝術創作. 充滿驚奇的腳踏車道讓更多人用自行車取代汽車, 也減少了開車對自然環境的破壞.

.

路上最讓人驚訝東西就是這四個骨牌, 上面的點數是否暗藏玄機?

.

這座橋一定有很久的歷史.

.

不知名的小鳥.

.

更多照片在此:

【神秘的夏日風情】-加州小鎮 Davi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4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