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靈Freddy的演講
2010/02/14 09:41:39瀏覽1255|回應2|推薦8

這是第二次聽閃靈主唱Freddy的演講了! 這次場面更熱鬧, 大廳裡滿滿的人潮都聚精會神的聽著他生動的演說!

能夠遇到Freddy是相當幸運的事情, 因為我們可以從他那邊學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最明顯的就是看到一個人生全然不同的選擇: 我們不一定非要追求世俗名利, 可以像他一樣堅持自我, 做自己想做的創作, 追求屬於自己的價值.

真希望能早點聽到Freddy的演講,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別人而壓抑自己的立場與想法, 一再的遷就別人以為就能讓相處愉快, 但是別人有遷就我嗎? 2008年我才知道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 只有像Freddy和其他閃靈團員們這樣明確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才能受到別人的尊重, 更重要的自己信仰的理念也才會受到尊重, 即使可能過得比較孤單至少心情舒坦多了! (不過Freddy看起來一點也不孤單啊!).

越了解Freddy就越知道他的厲害, 台灣的當紅歌手中有誰能像Freddy他們這樣在華人圈之外的地方都還擁有大量的歌迷? 去年我有去閃靈的演唱會, 那是個從來沒聽過的小鎮, 在那邊除了我和我的朋友外看不到任何亞洲人, 結果演唱會照樣是座無虛席! 現場有好多年輕的金髮碧眼正妹為了聽演唱很早就來排隊, 我想在台灣能夠有如此國際知名度的應該就只有閃靈樂團了! 而且他的歌迷不只在美國, 連冰天雪地的北歐芬蘭等國也都有很多歌迷!

以Freddy的名望, 他比我們都更有理由擔心他的立場和別人是否有衝突, 但是他卻完全反其道而行, 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就馬上去做, 從不需要掩飾自己的立場, 就像他明確的支持台獨, 不怕在藍綠壁壘分明的情況下被貼上標籤而影像自己的事業, 這樣的勇氣在音樂界可說是相當難得. 結果不但沒有因此失去歌迷, 反而很多和他立場不同的人因為他的坦率和執著而更加欣賞他. 2008年之後為了台灣前途, 他更是立刻從忙碌的音樂創作中抽出時間來經營逆轉總部, 希望能夠喚起更多年輕人關心台灣的未來, 而如今他的努力已經逐漸看到成效了!

Freddy堅持自己理念的風格以及對台灣完全無私的奉獻, 都值得成為我們做人處事的典範. 也許屈服於現實可以帶來一時的安定, 但是人的一生只能活一次, 當我們走到生命盡頭再回過頭看難道不會覺得遺憾嗎? 既然生命不能重來, 就一定要活的精彩, 活的熱烈, 和活的有意義! 就像他一樣可以為自己喜歡的音樂, 自己堅持的信念, 和自己熱愛的土地而努力, 這難道不是每個人都真心嚮往的生活嗎? Freddy讓我們看到一個生命重新開始的機會, 而我們都應該珍惜這個契機, 努力讓自己更好也讓台灣更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3777153

 回應文章

搖滾迷
支持閃靈
2010/11/07 03:59
我是個高中生,也是死忠的重金屬搖滾迷,每個月都會去誠品買Metal Hammer跟很多國際搖滾雜誌的那種學生。
閃靈是唯一常上這些國際雜誌的台灣樂團,他們被國際肯定跟挺哪個黨有什麼關係?
我還沒有投票權,也不懂政治,但是我絕對支持屌的台灣樂團,討厭你這種因為人家的政治立場就看不起人的廢物。

iii
老實說
2010/04/03 15:40

說實話很困難ㄇ

就因為他挺民進黨就捧上天阿

台灣當紅歌手?

去~~他還不算ㄍ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