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琪@敬慈餐坊
2011/06/13 22:38:58瀏覽2533|回應15|推薦70

炎炎夏日,蒸騰熱煲著腦海中的一份牽掛,讓我頻頻回想起她。披著一身梳洗得宜、蓬鬆茂密的長毛,要如何度過這樣坐著都出汗的高溫天氣,最近常會如此沒來由地惦著這事。照說事不關己,且當時只不過是一餐飯後短暫的碰頭,留下印象卻太深,太完好,才會在心底止不住一波波的懷想吧,她是古代牧羊犬安琪。

擁有黃金萊德,因此仗著也是大型狗飼主的了解與信心,對古代牧羊犬的出現,沒有絲毫畏懼或生份,坦白說,還有點追星般的迷戀心境,手持相機在室內室外跟著安琪圍堵搶拍。幸虧當時僅剩我們一桌用餐顧客,可以毫不在意親近獨占她,甚至要求她為我們擺出賢淑乖巧的高雅坐姿,高配合度加添了雙倍好感。

敬慈庭園餐坊提供具客家風味的簡餐、合菜,是一家經縣府評定榮獲「客家美食認證」的餐廳,沒有太多油膩和重口味,健康料理取向,有媽媽的味道哦。而飯後店家剛好採收著院子裡顆粒大、水分足、甜度高的龍眼,隨手就是一大把送給我們,就像分送鄰里一般地好客對待,實在是「溫馨擱足感心」。

採摘龍眼時,安琪隨主人踏出室外庭園,開始她四處宣示地盤的巡禮。返家查詢網路資料,古代牧羊犬在台灣有一定的數量,甚至經常舉辦網聚出遊,飼主們和牧羊犬成為團員彼此玩在一起,算是風格獨特的一群。經由偶遇安琪,親眼目睹古代牧羊犬的可愛和穩重,而敬慈庭園餐坊和我們算是近鄰,龍眼成熟時再回去看你喔!

安琪與店家資訊:
不想長大的Angel*

敬慈庭園餐坊
苗栗市維祥里玉維路六十四號
預約專線 037-354193


我也是有一雙清澈的明眸的


握著我的手很有份量吧?


快點,快點,外面在採龍眼耶


日頭遐泥大,金架愛出去嗎?


踏出去巡巡也好,重新畫一遍地盤


奇怪了,水龍頭開關明明放這兒


感覺好輕鬆,清爽又乾淨


安琪@敬慈餐坊,等你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43416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咧
2011/07/11 19:31
牠一定很熱,沒有去美容院換夏裝喔~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7-12 18:22 回覆:
不換裝也許有牠的道理,美容院不會拒絕為牠脫毛的。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狗狗
2011/06/27 22:53

我們和苗栗友人去過這家餐廳

狗狗非常和善可愛

牠會一桌一桌停駐打招呼

讓每個客人摸個夠才離開

我那天去就和牠玩得非常開心

好棒好棒的一隻狗狗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28 17:10 回覆:

那安琪可說是鎮店之寶了,擔任敬慈餐廳的主題。

大狗狗的和善氣質,很容易讓人淪陷在她的國度之中。

柔怡的情境描述相當吸引人喔。


shu chen--隨緣美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去吃飯還是看狗仔
2011/06/23 18:20

這隻狗給好多人想去餐廳

如果

我去

沒看到長毛狗

我會氣死的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23 22:52 回覆:

遭了個糕,拜託拜託,安琪可要好好待在店裡,讓大家都能看到妳。

安琪說:我不是在店裡,就是在洗香香的寵物店,非誠勿擾哦。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其狗
2011/06/20 19:41
小時候藝品店櫥窗裡
喜歡的那隻毛茸茸的毛線狗
突然真實的出現在眼前
真令我難以置信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21 20:20 回覆:

如此說來,藝品店裡的狗模特兒是有所本的,而且還會像從電影螢幕中走出來,算不算幫玫瑰醬圓夢了呢。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琪太可愛了
2011/06/17 06:07

瞧她看您的模樣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7 08:18 回覆:
要不是這樣地被她看著,怎麼會迷上她呢?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6/16 11:14

阿飛如果改名「賢淑」

我還要幫他變性

太麻煩了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7 08:16 回覆:
原本太陽剛外向,正好藉此內斂溫順,這是最沒有傷害的改「變」個「性」方式啦。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端莊的
2011/06/15 12:56

原來是一隻羽毛特豐富的"地上大鳥"  !

鏡頭對焦暫離枝頭亂蹦,拍這定靜的大傢伙倒另有一趣。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6 09:43 回覆:
也不知道是不是瀏海遮住視線,安琪移動時總是頭沉沉走自己的路,要捉這定靜大傢伙的鏡頭,拍鳥練就的技巧,還真的派得上用場。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口愛喔!
2011/06/14 23:51

唉,人家的狗怎麼那麼乖

我們家阿飛就是帶不出場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6 09:38 回覆:

據說名字常和個性有互補作用,若是改個名字叫賢淑,或許就不會只能宅在家?

ono大叔試試看?興許帶出場既賢良且美淑。


神奇Jack(吳哥采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代牧羊犬VS黃金獵犬
2011/06/14 21:54

莊主下次可以將安琪介紹給萊德,

不知怎的,超想看安琪和萊德二犬的合照,

一定超級吸睛~!!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4 22:09 回覆:

神奇導演最新力作,邀請萊德與安琪合演,美女與野獸嗎?

萊德可能在身高上硬生生被比了下去喔。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代牧羊犬
2011/06/14 17:31

雖然大隻

看起來卻很老實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11-06-14 22:06 回覆:
大隻狗,心機半點無,傻氣流露在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