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芙蓉咖啡花園訪友
2007/02/02 16:12:35瀏覽3127|回應2|推薦40

其實我不是來訪友的,最後的結果又好像特地為了萊德出門訪友!

提起南庄,應該是第一家開業的山芙蓉庭園咖啡,「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熱門指數直達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之境,而山芙蓉的位置正好和大湳林道行程連成一線,楓紅自山頂延燒到了花園裡,旅人的腳步也延伸到這裡,花費入園費一百五十,換來悠閒放鬆的下午茶空間。

雨過天青色的桐花杯,盛裝的是山芙蓉的優質奶茶,配對野莓與蜂蜜二種口味的鬆餅,極容易便滿足了到此小酌小憩的期望。滿園子茵茵芳草及繽紛花木,營造身處英國貴族花園般的尊貴美好,對向來以花草為摯友的人,直接的感覺就是對了。即便是隆冬歲暮,妝點園區植物種類猶不見減少,玫瑰、繡球花、毛地黃、一串紅、粉瑪格、仙客來一樣朵朵盛開,花團錦簇!

前肢頂著朱紅指甲油,身披仿皮草圍巾,時髦的Monica小姐尾隨服務生前來,看見萊德竟然就不走了,伺機徘迴游走在我們的咖啡座四周,雖說我家萊德風流倜儻,一時「煞」到不無可能,打聽之下才知道,Monica小姐大概誤認萊德為店家豢養的黃金了。獲知院後有萊德朋友,過去未曾和其他黃金正面相逢過,蠻期待會面機會和結果,只要不是加菲貓約王菲,張飛打岳飛就好!

有黃金的後院分明是園區中規劃景點,抵達前遊客正為眼中明星聚集喝采,待萊德加入,二頭萬獸之王旋即在眾目睽睽下,展開權勢力量的緊繃僵持,短短電光火石間氣氛已微妙轉變,黃金本性果然是溫馴地,嘶牙咧嘴的窮追猛打還好未出現,取而代之的只剩下抬腿噓噓,宣示主權罷了。萊德訪友,驚險開始,和平落幕,害主人暗自捏一把冷汗。

山芙蓉咖啡花園 苗124縣道37公里處

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706971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較瘦的是萊德,
2007/02/02 21:19

對吧 ?

或許該說毛較不膨。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口愛
2007/02/02 16:13
的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