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法白色烏鴉
2007/01/27 09:20:41瀏覽587|回應2|推薦0

勇哉陳長文律師,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其不為高官利誘,反以一個掌握刑具掌權人卻難能可貴的敢跳脫出齷齪權力核心,孤軍力判掌權當局,但看時下同穿黑白律師同袍,千萬人為爭利附倚於陳水扁虛構之法律扶助基金會〈為刮分全國司法利益之 民進黨律師群〉,陳長文律師的風骨勇氣實非常人可比!

或許您不能認同我的看法,然十五年的訴訟煎熬,讓我看清律師為利忘義嘴臉,律師認錢不認人的醜陋性格,讓我澈底對律師、檢、調、司法官等之法律人,深惡痛絕。而冷眼旁觀觀長文律師各篇批判時勢文章,,不覺懷疑,是否司法還有基因突變的白色烏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688564

 回應文章

大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知上的比率問題!
2007/01/28 20:43
 

有關比率問題;記得發生在十三年前,有一群頭帶斗笠,有的帶者小孩瞞著丈夫,有些卻拋棄妻小為追尋自己的信仰,而毅然賣掉家產跟著他她們的精神領袖〈一位國小老師〉,一行數十人趕赴美國準備搭乘飛碟升天的飛碟會事件嗎?

這件事驚動美國,為防止集體自殺教義派行為,還派警察24小時監視保護。就在世界新聞報導中,我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他曾是我的環境工程技師,我資助他取得成大環境工程博士學位,印象中他有一個剛讀小學的小孩及一個出生周歲的女嬰,我完全無法相信他竟然是其中一份子,而且還是該協會的副領導人....

印象中他老兄剛拿到博士學位約一兩年,怎麼一個高級知識份子會有如此、常人眼裡無知的癡狂行為、?就像謝長廷之崇拜宋七力〈只是明知其崇拜是假,圖利為真〉!

飛碟終究爽了他們的約定,這些人上天不成後來也就沒消息了,。幾年後我在大專院校聯招會場上遇到了這個寶貝博士,我不禁把悶在心裡不解的疑團當面質疑他:「你是怎麼回事?怎麼你也相信飛碟會來接你們」?他靦腆的笑笑說:「唉!那就是、我看到的是你們所沒看到的事」!。這個事件雖不成比率,卻也符合您所謂認知上的比率問題!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形形色色的人等
2007/01/27 13:31

我認同您的看法;只能說各行各業什麼樣的人都有;只是好壞的比例和給人的觀感不盡相同。

 

我覺得看陳律師的文章 (除了罵政治人物的稿子)會變得比較慈悲 (雖然他罵人也是基於慈悲)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