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這些文章都是以滑鼠ㄅㄆㄇㄈ一字字點出來的嗎!
2010/03/29 16:52:18瀏覽718|回應1|推薦1


偶然
寄件日期: 2010/3/23 (二) 10:34:48 PM
主 旨: 我看了一下你的部落格

大哥,今天跟你聊了一下,很難相信你打字的速度不快與剛學了一個禮拜的
行列法,太神了,難道這些你是一字一字慢慢打出來的嗎?可知這樣花了多
少時間在打這些文章嗎?想問一下,你的程度到那,可怕至極,你的文筆太
令人驚訝了,出自不是本科系之人能夠寫出來的文章,你應該也都能考上司
法官去為民申冤了,若說當時你在對抗司法時有想到考司法官,或許你能夠
當個包青天,為民申冤,導致許多被司法迫害的人民有這麼一個正義的司法
官承審而獲得心靈的解脫。

可惜啊!大哥,來生我建議你,你一定要做個為民伸張正義的司法官。
我大哥是台大博士,副教授,因基督教醫院未第一時間用抗病毒的藥物而往
生,巨大的打擊,一時讓母親徬徨,該不該替大哥討個公道,因會讓大哥受
到二度傷害(解剖驗屍),因此優秀的人才,在小小的由體內發出的水痘而一
發不可收拾時來不及處理病毒,讓許多認識哥的同事朋友同學長官老師們聽
到哥是因水痘而往生是驚訝不已。

我們知道的是小蝦米鬥不過大鯨魚,但又無法去爭取,只好讓哥安心的走不
要再受到二度傷害,或許就如你長期抗爭,我們所得來的結果不一定會是贏
,卻讓哥再受苦,所以母親放棄了對基督教醫生那句「在哥送往加護病房時
對我媽說過兩天哥拔管就會好了」而提出控告。這是我們會比你更痛苦的地
方,就是失去優秀親人的痛。你是失去錢的痛.........................


嗨、您好:感謝來函、更感謝您費心的為我搜尋好用的輸入法。十五年來,
輸入法一直是我難以跨越的障礙,它就像硬生生擋在愚公家門前的一座巍峨
大山...惟這個障礙比起我所蒙受的傷害而言,也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所以
儘管15年前,不懂電腦的我,僅能靠著滑鼠利用ㄅㄆㄇㄈ彈指神功一個字一
個字慢慢的撰寫答辯狀,儘管費時費力如蝸牛般粗重無比,曾經為一件答辯
狀,我足足打了一個月,但伴著太陽和月亮,終究也能捱過庭庭審審的訴訟
過程,在被告建商董事擁有立法委員、高雄市議員等地方官勢雄厚,建商負
責人即擁有八頁累累顯赫前科,卻無一起訴判刑情況下,益見其等官商勾結
嚴重,所幸面對審審貪官枉法庇護,最後我還是打贏這場官司,其間還逼迫
數位貪官主動下台。所以若果委託律師後,就完全相信律師,任憑這種德行
的人全權代理的話,那無異是請鬼抓藥方─死路一條(本案84年首次提出訴
訟,就是全權信賴自眳大律師的謝英士律師,所以到後來即使打贏了官司,
卻也因謝英士的起訴標的疏失而至今求償無門)。

由於老婆在20年前突然就歸空了,所以十五年來,一個人孤獨無助的承受醜
陋司法無盡的摧殘,其實更讓我心痛的是,何以國家容許如此不義司法長期
蹂躪它的人民?為什麼這些百萬分之三的高級知識份子〈律師、檢察官、司
法官們〉,在倍受尊崇、享受高祿享盡人間榮華富貴之後,竟然利用此得天
獨厚的權力肆無忌憚坑殺百姓?而廣大的學者專家們、號稱維護司法公義的
檢、調、司,及其法務、司法、立法、監察甚至於擁有法學專才的國家領導
人,為什麼故視不見?

我udn網路城邦部落格裡的文章,也只不過記錄我人生點滴千百其一,主因
就是以滑鼠注音點字寫文章實在太太費時了....

這場官司雖然讓我失去所有,但令我痛心的並非失去財物,而是台灣人的人
性價值,但看政治人物為圖權勢利益,不惜恫嚇、欺騙、慫恿、愚弄人民,
以騙取選票,惟這也只不過是人民被利用被愚弄而已,受害者是全民承擔
〈如貪扁掏空台灣事件,否則我等何必出來找工作〉。而養尊處優的司法貪
官們卻躲在不義司法背後、利用不全法令及利用其專業巧令飾非,把人民當
肥羊宰,天天在法庭上大肆壓榨、殘害人民。

也難怪、聯電曹興誠董事長二月在法庭大罵法官:「不要將我當肉球,司法
機關不可以當“絞肉機”」,「我不是笨蛋」。因此他要以他的方式抗議,
認為這個審判是侮辱他們的智慧。

昨天又在法庭大罵法官「這個審判漠視人權,視法律於無物,我拒絕再玩」。
退庭抗議隨後即逕自離去。曹董還以「詐賭」的強烈用語形容本案審理,揚
言釋憲案出爐前不會出庭,曹:「若要我出庭,就拘提我」。

曹董罵法庭是「絞肉機,壓榨絞乾人民」,法庭會自己絞榨人民嗎?當然不
會,會絞榨人民的當然就是司法貪官了!

惟曹董如此不懼拘提而公然抗拒司法,甚至於當庭罵法官,其實也僅止於個
人一時的發洩而已,無法實質的將這些貪官繩之以法,下一庭審,貪官們還
不是照樣會絞乾另一隻羔羊、。

所以如此抗爭司法並沒有用,何況百年來並無司法抗爭成功的案例,司法抗爭
須有完整的計劃、並要有革命精神不成功即成仁的決心。如果曹董願資助我一
套無線電發射設備,這就好玩了,我早已準備用生命換取醜陋司法垮台,這就
是我人生最後的一件工作。

看吧,光這幾個字就耗了我快二小時,實在太累人了,看到網路上來求助的受
害者嗎?無償幫他們搜證寫訴狀才費時呢,所以多數受害者來信後,最後還是
利用skype溝通方便些。
再次感謝您的熱忱,我先揣摩看看,如有不明再來請教?8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38958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城市需要戰將,就這麼簡單...^O^!!!
2010/03/31 00:40

====================================

已收到加入好友通知

那好辦事,本城市需要戰將,就這麼簡單...^O^!!!

====================================
如不想繼續空盪發表「不滿現況」論述,
邀請至「◆3仟萬身價尊嚴英雄城邦!!! 」→「連署公投法案 」謝謝!!!
目前已請(網路城邦辦公室),改城市名稱為「◆3仟萬身價尊嚴開心城邦!!!」
◎(生命正向開心而活,比什麼都重要!!!)
◎(不付出「網路連署公投」,推薦具體法案互推,再多不滿論述,均無益!!!)
====================================
目前本城市,有兩個法案,迄待研議共推,惠請光臨賜教!
1、「◆3仟萬身價尊嚴法案」
  目的:人權尊嚴→生命、自由、財產→3大方面完整。
2、「◆人人走向甲等榮譽法案」
  目的:建立台灣上、下清廉為政,提升公務人員素質完整。
◎(若您有寶貴法案,迄望發表連署共推,亦請撥空告知,慶蒙盛會。)
 
◎期會光臨研議共推 筆名: 鄭 人 丰 敬邀(另恕未多拜訪其他大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