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湯瑪士有約
2006/11/22 04:21:49瀏覽1065|回應3|推薦17

11/18/2006

“ 嗚─嗚─ ” 、 “Chugga Chugga Choo Choo ── ” ,湯瑪士小火車 (Thomas) 開到南加州的火車博物館了,家有湯瑪士小火車粉絲的家庭紛紛攜老偕幼 ( 有祖父母、有襁褓中的幼兒 ) ,在清晨第一道曙光前 ( 因地處偏遠,車程兼排隊要一個半小時 ) ,趕赴與湯瑪士之約。

這個『與湯瑪士有約』 (Day Out with Thomas) 的活動內容包括乘坐湯瑪士火車、與站務長 Sir Topham Hatt 照相、刺青貼紙、故事時間、跳氣墊、玩不同材質的湯瑪士火車、以及讓荷包失血的紀念品店。

刺青貼紙

真人去扮的 Sir Topham Hatt

站務長 Sir Topham Hatt

乘坐由湯瑪士親自拉的火車是一個獨特的經驗,當小朋友們看到真的且是會動的湯瑪士拉著載有乘客的車廂出現眼前時,先是驚奇、訝異,隨即是雀躍不已的興奮。你能想像現場有數千名五歲以下的學齡前兒童,可是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等待自己的火車班次,或是與站務長照相的機會。

大人覺得再平凡不過的『撘公車』一事,小孩可不這麼認為。故事書裡的角色都活起來了,真稀奇。兒子居然搭了三次才罷休,真是老土!

我們一直玩到兩個小朋友都累翻了才依依不捨道再見,臨走之前隔著圍牆向Thomas 揮別,四歲兒子的結論是:『媽咪,我要 Thomas 搬離我們家近一點兒!』

其他更多與湯瑪士有約的資訊:

視訊簡介

火車行經州別及時刻

火車博物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hao5&aid=553392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根本看不到
2007/05/15 07:59
小帥哥的臉   抗議
blue phoenix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Thomas trip喔
2007/01/14 03:50

我們家那隻也是火車Thomas迷, 除了玩具還有 DVD, 衣服, 被子, 便當盒, 水杯都是Thomas, 下次Thomas trip 來北加也要帶他去呢!!

謝謝分享喔!!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1/14 01:26
真可愛的小孩子. 很勇敢嗎, 沒被那mascot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