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後就是一家人
2017/03/20 00:17:10瀏覽227|回應0|推薦5

看著你的爸媽,牽著你,慢慢地,走進禮堂,

溫暖的擁抱伴著淚光,然後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上,

.

我最好的朋友,即將要,變成了,我的新娘,

說出承諾把戒指戴上,我會守護著你到白髮蒼蒼,

.

今後就是一家人,不會再是孤單一個人,

你的每一次夢裡,都會有個愛你的男人在那裡,

.

今後就是一家人,不會再有寂寞的背影,

你的每一次旅行,每一張照片都有我們在一起,

.

看著我的新娘,唱著歌,牽著手,走進禮堂,

不協調的曲風又怎樣,幸福讓人生依然有模有樣,

.

看著我的新郎,唱著歌,牽著手,走進禮堂,

只要有你一直在身旁,我的心不再迷思編織迷網,

.

今後就是一家人,不會再是孤單一個人,

你的每一個夜裡,都會有個愛你的老公在那裡,

.

今後就是一家人,不會再有寂寞的背影,

你的每一次旅行,每一張照片都有我們在一起,

.

嘻笑搞怪裝正經,都有我們在一起,

活得幸福的回憶,不枉此生的戀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9748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