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與現實
2015/12/04 21:02:18瀏覽128|回應0|推薦7

 

    坐遊覽車出去玩。行進中,導遊在車上複查人數,發現有人還沒上車,於是我們又折返回休息站,導遊立刻下車找人,因為不知道何時會找到,我也下了車到處繞繞,殺殺等待的時間,想不到走著走著居然繞到了朋友工作的遊樂園,我們很開心地一起拍照留念,告別後,我突然想起。

 

「完蛋了,這麼晚了,回去一定會被罵。」

 

    果不其然,一回到車上,發現很多全副武裝的阿兵哥駐守在上頭,並要我簽下違反規定的確認單,而我即將被旅遊團告知,我將被永不錄用,列為拒絕往來戶。

 

    當我正準備面對這個事實,當我也不想面對這個事實的時候,鬧鐘響了,醒了之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還好現實是~今天古小姐來找我們,問我們還有沒有意願,在合約到期之後,繼續在原公司工作。

 

    女同事決定退休了,男同事還要考慮一下,我則是很快就答應了,因為我本來就有意願繼續留在原公司,雖然薪水變少了,距離變遠了,但是終於可以周休二日,而且見紅就放假,對於工作的想法,我也可以更踏實,不用擔心契約到期就沒工作,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可以不用被媽媽因為我沒工作一直碎碎念。也希望一切順利,倒也是真的。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377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