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第一天
2015/12/17 10:27:16瀏覽113|回應0|推薦2

 

 

    早上到承包公司乙方繳完證件,就算完全離開甲方的取樣工作,等待下一份工作的到來。

 

    然而回到家不久,就接到乙方小主管打來的電話,要我們繼續幫甲方取樣到月底!因為甲方接手的人,還沒確定,或是還難以適應多出來的工作。

 

    所有離開甲方的手續都辦好了的乙方,被甲方這樣臨時通知,實在非常錯愕。

 

    我也非常錯愕,因為女同事確定離職,男同事已到丙方無法調動,只剩預定要到丁地的我可以任意調動。然後要我一個人做原本三個人的工作。

 

    除了說好,我還能說什麼。我就忍著不爽,硬接下來,只因為主管一句話,上班期間,你的時間都是公司的。這句話,很難否定。

 

    又過不久,乙方小主管打給我,說上頭""協調好,一切仍照預定計劃進行,畢竟是甲方無理取鬧,乙方沒有必要配合,於是我繼續放心特休到正式上班。

 

----------------------------------------------------------------------

 

油洗男作 單元到此截止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3917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