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你的愛
2006/08/25 15:33:11瀏覽183|回應1|推薦7

愛讓我變成天空,親吻你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知道我不好,所以我會包容你所有壞情緒,

明明知道你可以快樂,為什麼願意拱手讓人,

我可以讓你幸福,為什麼沒有辦法走到最後,

 

只要你還愛我,美麗的幸福我一直握在手中,

我不會被自己搞的雙眼無神還一付失魂落魄,

你說你不愛了,全世界一下子變得空無一物,

以為自己打不倒,原來只要輕輕一推就碎了,

 

失去你的愛,讓我的身體一點一點變得空蕩,

對未來漸漸失去了想像,失去了夢想的力量,

失去你的愛,悲傷的歌曲都浮現了你的模樣,

每首歌都讓我以為你還在身旁,失眠到天亮,

 

失去你的愛,分手那天連個親吻擁抱都沒有,

你一定是失望透了才肯放手,留下迷惑的我,

失去你的愛,慢慢明白什麼該留什麼該走開,

原來我對你那麼依賴,你在的時候卻不明白,

 

親愛的女孩,如果你改變心意的話,我一直在等你回家,

愛是一種共識,我從來沒有想過,讓你一個人站在懸堐,

心裡委屈請你不要體諒我,為我找好多藉口,不跟我說,

其實,愛情的路上可以很好走,經營之道就是凡事要說。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16182

 回應文章

美麗的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2006/08/26 10:07

愛情路上也可以很好走,經營之道就是凡事要說。

很認同呢!^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