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淚是一種解脫
2006/08/19 10:13:40瀏覽228|回應0|推薦5

「不要抹煞自己!」

    看著電視字幕突然打出這一行字,看著每個演員都演得非常入戲和堅持。

 呵!又是老調牙的劇情!剛開始,我笑著,很不屑地自言自語,也發覺,腦袋怎麼開始悶悶的,眼淚怎麼不聽使喚,一滴一滴爆炸地球。

    親愛的,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你難過,你不說,你沉默,直接跳到結果,

我難受,我激動,這不是解決問題的經過,

如果我真的做錯,我願意認錯,展現最深的誠意彌補我的錯,

如果只有你認為我做錯,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為你改變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為自己生命負責的我,

是你愛的我,你不愛的也是我,

情人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願不願意包容與接受,

流淚了,不管是因為什麼,都讓人覺得是種釋放和解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0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