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情懷
2006/08/18 23:31:49瀏覽174|回應0|推薦10

我,好像活在眼球裡的世界裡,

下起旁沱大雨,是因為太悲傷,

天空瞬間的閃電,是不是因為,

休克了,醫生正對我電療急救,

 

煙囪冒出白色濃煙和天上的雲融在一起,

突來的大雨讓人刺痛像是一種蛻變儀式,

老調牙的催淚劇情依然讓人泛起了淚光,

我看得見雨滴在空氣中漫無目的的飄蕩,

 

是湊巧吧,每次心碎的時候總是下著大雨,

是剛好吧,悲傷的劇情總是配合的剛剛好,

該落淚了,不會讓你等到一年之後才發覺,

只要轉頭,眼眶就開始流著控制不了的淚,

 

單腳踏著濕濘的馬路,安全帽前的鏡片被雨水模糊,

正停著紅綠燈的我好安靜,閉上眼享受幾秒鐘自然,

灰暗多雲的天空,讓雨水沒有規則地打在我的手背,

正騎著摩托車的我好興奮,我狂笑反正也沒人聽到,

 

沒人聽到沒人聽到

沒人聽見

我還在心裡說~

我愛你

我一直都很愛你。

 

我,好像活在眼球裡的世界裡,

下起旁沱大雨,是因為淚不止,

天空閃電模樣,是爆紅的血絲,

讓我張不開眼,盡是一片溫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0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