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2006/08/21 16:18:22瀏覽204|回應0|推薦5

你是一朵可愛的白雲,喜歡和微風一起互動,

你總是保持著清醒,飄呀飄呀慢慢離開我的天空,

太陽公公愛上月亮婆婆今天的模樣,你自願帶他們到處亂逛,

為他們的相聚留下美麗時光,卻為我留下了陰影和徬徨,

 

曾經如此的相愛,為什麼最後落得彼此傷害,

讓人不敢繼續再愛,一碰到愛又想到自己的失敗,

過去的戀愛,已經成為了一種陰霾,通往下一段愛情前的障礙,

要怎麼放開,怎麼讓自己愛的實在,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希望他不論做什麼你都會驕傲,

愛了不會讓你覺得綁手綁腳,有時還氣到感冒發燒,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希望他能讓你輕鬆的像根羽毛,

時時感受著疼愛和滿意,開心說出你就是我的唯一,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希望你不會在被壞情緒來打擾,

每一段生活都可以吹出美麗泡泡,嫁給這樣的美好,

 

下一個男人一定要更好更好,

如果他對你不好我不想知道,

因為我身上仍有愛你的味道,

如果讓我眼尖不小心察覺到,

我會把這個男人強壓到牆角,

我的拳頭已經緊握眼絲紅爆,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把他殺掉!

 

現在只剩下我跟爸爸媽媽還有我家那隻臭臭狗相依為命互相依靠,

你喜歡打勾勾,對你的承諾,在你選擇當朋友之前我沒有忘記過,

我想要說,愛著你的一切都是幸福擁有,你的微笑照片值得保留,

守活寡活著現在的生活,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聯絡,如果你想找我,

 

已經絕口不提愛你愛我,然而對你的關心和在乎我清楚沒有變過。

願你一切順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