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東西,丟不掉
2006/09/11 13:17:40瀏覽299|回應1|推薦7

有時候,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愛過的她和流過的淚,都是珍貴的記號。出奇不意地悄悄來到。也許在生命裡的某個轉角,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和溫暖的問候。生命裡的很多地方,也許只是路過。你會開始留意某個人,開始懷念某些事Sauli

 

專屬於你的近視眼鏡你可以丟掉,

你愛吹冷氣小小涼扇你可以丟掉,

反正迷你音響不聽話你可以丟掉,

我不知道能不能把回憶通通丟掉,

 

放你那的小說和安全帽可以丟掉,

送給你的電腦和印表機可以丟掉,

反正置物箱你也不喜歡用就丟掉,

不曉得能不能把美好過往都丟掉,

 

你說過,你要做我的老婆,說出口前很難相信你沒有先好好想過,

我也說,只要你願意愛我,一直牽著我的手我的愛只想讓你拯救。

親愛的小ㄚ頭,我仍在等你回頭,只是壞脾氣誰都不願意先鬆手,

鬧情緒會不會鬧太久,賭氣賭到什麼時候,就不相信你能忘了我,

 

你說過,你要做我的老婆,說出口前我不相信你沒有先好好想過,

已把有關你的感受,丟在想不起來的角落,不想在跟惆悵做對手,

等你回頭,我選擇靜靜默默而不是掠奪,勉強只會讓愛變得囉唆,

小ㄚ頭,如果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還愛我,不要不理我。

 

曾經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我就是要你,

只要身邊有你,心裡就能夠感到甜蜜,

曾經不管別人怎麼看你,我就是要你,

如今選擇分離,不敢相信你最後放棄,

 

你第一次出國,謝謝你願意陪我,

幸福洋流,沖淡了脆弱,億萬富翁也無法成就不朽,

你最鍾愛的琴,你離不開的樂琴,

我很慶幸,是我靠自己,買給你可以繼續陪伴著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42941

 回應文章

邱思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uli
2006/09/11 13:27

這是我第一次以合作的形式來寫我的文章,寫完之後又有另一種感覺,是一種有伴的感覺,寫文章可以不再是一個人的事。Sauli是網誌裡我很欣賞的一位作者,如果S先生覺得不妥,請麻煩告知,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畫家畫的是人的輪廓,作家畫的是體內的感覺。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