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們一路順風
2006/09/24 23:43:23瀏覽220|回應0|推薦7

還是習慣性地早起,即使凌晨三點才慢慢地入睡,

我根本就沒有生病,為什麼哪裡都去不了走不動,

外面的景色都一樣,一扇門只有隔著你我的世界,

說服自己就隨緣吧!那樣的情感最真實也最長久!

 

經過賣玉米的地方,會習慣想幫愛吃的你買一支,

常去的那間鹹酥鷄,突然浮現出兩個熟悉的背影,

舊地重遊都是感傷,愈接近你的地方愈讓人憂傷,

原本順道的一段路,開始繞道因為想起離開的你,

 

想哭卻哭不出來,用汗水以為自己流淚,

流了滿身的汗水,幻想憂鬱正排出體外,

想哭卻哭不出來,我靠在車窗暗自神傷,

萬念俱灰,菸絲燒盡幻想思念也能消散,

 

祝我們一路順風,往後日子都能快快樂樂過,

記得要更愛自己,我們都會找到想要的記憶,

都能很快再說出,那句話

我愛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6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