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的朋友
2006/10/27 15:49:29瀏覽222|回應0|推薦5

一個粗心大意,不小心傷害了你,也被你無情地反擊,

當你說出了作朋友那句咒語,我的世界一瞬間變成了人間煉獄,

讓我依然想你,卻漸漸不再沉溺,還愛著你,慢慢學習逃避,

沒有話題,不覺得詭異,開始假裝一個人過比較美麗,

 

彈一首關於殘廢的情歌,用淚珠撥奏著,

是不該繼續還是種巧合, MSN 斷線了 ,

也斷了好不容易飛起來的關心還有不捨,

也不用急著,追問你當初為何非走不可,

 

你說有些事不要煩,時間到了就明白了,

多年感情誰不眷戀,只不過那是不對的,

你知道我對你很好,還是有一點不快樂,

一切的決定都是為我好,你是這麼想的,

 

相愛記憶你一直都留著,也不代表什麼,

有人太軟弱不願意長大,只好學著割捨,

一顆依賴的心已經死了,再愛已不值得,

思念的苦用手心抹掉了,留快樂就好了。

 

我知道了,在我還沒長大還沒明白那刻,

不再提起關於愛的冷熱,我最愛的朋友,

有時候,還是可以約個時間出來走一走,

聊聊平凡不過的偶爾,留下微笑的貝殼。

 

我最愛的朋友,

有時候,還是可以約個時間出來走一走,

聊聊平凡不過的感受,感覺還愛的快樂,

我說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