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餓
2006/10/21 21:31:19瀏覽194|回應0|推薦6

好餓,怎麼沒有食慾,

結實,仍逃不了虛弱,

心臟,好像快要衰竭,

眼神,幾乎瀕臨死亡,

 

熱情,怎麼離我好遠,

失落,帶著微笑靠近,

恍惚,世界開始搖晃,

凝神,好好扮個死屍,

 

原來我是個靠愛維生的次等人類,

一對對熱戀中的情侶從身邊經過,

在也沒有任何感覺親近敏感思緒,

因為我的肉早就被挖的空空蕩蕩,

 

原來我是個靠愛維生的思想怪獸,

食物沒有愛的成分水質沒有感情,

吞下肚的都是扎實空氣灑上空虛,

豐盛的大餐就只能伸舌頭乾瞪眼,

 

每條活動的神經快要變成植物的筋絡,

除了輸送水分已經沒有彈性讓人走動,

為什麼可以感受到血液流得好慢好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期待與等待我的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