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世界只剩下msn
2006/09/15 17:15:57瀏覽227|回應2|推薦10

吳小妹對我說,你們那麼久沒連絡,

如果不是專注在課業上,他一定是交新男朋友了,

我突然變的激動說,怎麼可能,

應該是前者,他那個女人也只有我會愛他而已,

 

後來想到,他不是我的情人了,

也馬上改口,修正剛剛的話語,

對自己坦白,讓話語貼近真實,

他那種女人,只有像我這種男人才會愛他,我繼續說著,

 

雨小慈對我說,我犯了愛情的大忌,

愛情的維繫其實很簡單,每天在忙都要打通電話,

女孩子很好哄騙的,這是真的,

女孩都一樣,都不希望自己被心愛的男人冷落,

 

仔細想想,小慈似乎說的也對,

但是我現在,似乎失去了動力,

分手後,對他做什麼都不對勁,

我依然在乎他,對他的愛卻被銬上無形枷鎖,我掙脫不開,

 

我們的世界只剩下msn

我的腦袋是直覺的,敲鍵盤的手指頭是衝動的,

發現他一上線,立刻印上一個開懷大笑的表情,

那是我對他的思念,濃濃的化做一個小小的黃色圈圈,

 

我們的世界只剩下msn

不知道為何他沒有反應,讓時間突然變成漫長,

下班了呀,突然看見他的回應貼在對話框框上,

只是他又離開了,留給我一個個紅色傳送失敗的訊息,

 

親愛的你過的好嗎,我已經不知道該去怎麼面對你,

只要看見你的臉,聽見你的聲音都會令我害怕恐懼,

破鏡好不容易恢復了本來的形狀,不想在破碎一次,

保持適當的距離,或許就是我們繼續愛最好的方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493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女孩需要尊重.
2006/09/16 20:01

尊重她吧.

給個適當的矩離是必要的.

只要適時的給於關懷跟支持....

加油....祝福你.....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要的距離
2006/09/16 13:44

你很…

保持適當的距離,或許就是我們繼續愛最好的方式

可能吧,可能這是最好的距離,也是她要的距離。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