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美洛
2006/08/20 20:18:50瀏覽172|回應0|推薦3

看了一場午夜的電影,生活算不算有些瘋狂,

對著凌晨3點的海浪狂叫,是不是精神異常,

麻辣火鍋令人血脈噴張,耳邊的汗怎麼埋藏,

一次買了18部驚悚影片,愛情是否能夠遺忘,

 

其實我們都知道答案,

只是都不願意去接受,

過程,往往是一種殘忍的感受,

等到不愛我了,才能真的成熟,

 

其實我們都知道答案,

只是我們都習慣跳過,

錯過,要怎麼彌補將快樂保留,

等到不愛我了,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脆弱,

 

把自己搞的昏昏沉沉,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

大海淹沒了我的吶喊,怎麼掙扎都沒有聲音,

思美洛順著喉嚨墬落,臉紅了人醉了盲目了,

想忘的怎麼忘不了,以為平靜了怎麼還有風,

 

我的朋友,當我難過,

請不要問太多,

悲傷的故事不想再一次演過,

靜靜陪著,就足夠,

 

我的朋友,人生有許多交錯,

很開心有你們陪我一起渡過,

不需要為我多做什麼,

靜靜陪著,隨便亂說,

就是一個美麗的經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0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