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遊台中–旅遊推薦景點~薰衣草森林系列[心之芳庭]
2015/12/20 23:04:29瀏覽600|回應0|推薦10

再次來到台中,主要是媽媽要來探望獨居的姐姐(我的大阿姨),年近80歲的阿姨,除非參加至親的嫁娶典禮才會北上,否則一個人難得出遠門,加上個性勤儉,捨不得花電話費,偶爾才透過電話跟台北的兩個妹妹(我媽媽和小阿姨)連繫,這張照片是二年多前老弟補請婚宴時的照片,抱著小孩的媽媽和背對的大阿姨,這之後姐妹倆就只有靠電話連絡,所以這次到台中就是讓姐妹倆好好的說說話。

假日總是要早早的出門,否則遇上高速公路塞車可就動彈不得,先把媽媽送到大阿姨的住處後,想說已經來到台中了,上次家族兩日的台中旅遊,因在颱風過後,很多景點都因風災受創,所以也沒能盡興的玩,所以就和老公來上次沒來的景點~心之芳庭,這個景點也是薰衣草森林的系列之一,經過上網搜尋後,發現這個位於台中郊區大坑的景點,是繼薰衣草森林後,一個結合婚禮與休閒的園區。心之芳庭,是兩位女生(慧君和庭妃)繼薰衣草森林後紫色夢想的延續,一起感受這股紫色的魔力。

從入口進來沿著愛的(LOVE)小徑一直走,路旁的花草樹木都經過細心的整理,地上還別出心裁的鋪上愛的字句,戀愛中的情侶特別有感覺喔~

很努力的不去喜歡,那是........[愛]啦~~

我蠻喜歡這句話的感覺~喜歡的人是陪我們走一段,而愛我的人才會陪我走一輩子喔!!

香草鋪子賣店前面的小物品及杯碗用品,讓人愛不釋手,真想一口氣全部帶回家, 店裡面從各式各樣的香草手工皂到香草提煉的保養品,以及香草茶、香草手工餅乾等食品,可以想像小兩口坐在幸福信箱旁,遠望著藍天,對未來有一片美好的理想而內心充滿幸福感覺。

我們曾經多次到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這個心之芳庭莊園似乎比較小一點,但是整個型態感覺是一樣的,一樣讓人的內心有滿滿的幸福感。

情定之牆,情侶可以在湯匙上寫下共同的約定,然後綁在牆上的鐵架,紀念當時小倆口的甜蜜約定,這讓我想到數年前到韓國的南山公園,也有像這樣含意的鎖牆(把兩人鎖在一起,永不分開)。

莊園裡每個角落種植了各種花草樹木,我是一個喜愛花草植物的人,所以覺得這裡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地方,走在莊園的小徑中,總是看得到一些很特別的創意。

這趟台中之旅,不但完成了媽媽來探望大阿姨的心願,也走了趟幸福的莊園,我們帶著滿滿的幸福踏上歸途~

心之芳庭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TEL: 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9:30; 假日9:30 - 19:30

消費方式:入園券200元(平日可全額抵扣消費,假日抵扣消費10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domwalk98&aid=3960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