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0公里了
2012/02/25 08:07:28瀏覽552|回應3|推薦65



騎自行車超過500公里,花了三個月時間,對自己而言是滿長的路程。



騎車的範圍在桃園縣和台北地區,大多是休閒路線,到過許多以往不曾到過地方,騎自行車果然充滿樂趣。每次路程從十幾到幾十公里,不算遠的距離,有時一個人去健身,有時全家去踏青,吹吹涼風放鬆身心。



自從膝蓋發炎,醫生建議不要登山,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室內游泳,才決定騎自行車,冬天騎車有點麻煩,除了要戴手套外,戴安全帽前還要戴頂毛帽,必要時用圍巾圍住臉,膝蓋不好當然要加上護膝,最好買大面積的那種才不磨腳,後來發覺城市綠洲賣的SPECIAL價格合理還不錯。



買自行車時考慮家中空間,原想買小折,又想要騎遠程故考慮26吋車,但基於價格考量花一萬二買Giant Revel和馬錶、安全帽等等,買Giant是因離家近好維修。



騎自行車真一項休閒又健康的活動,如果那天腳力練好,或許會去環島也不一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363&aid=6149606

 回應文章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3/11 18:35
好棒喔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2-03-12 21:43 回覆:
謝謝!彼此!彼此!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00公里
2012/02/26 08:45

騎500公里了, 不錯! 繼續加油!

我還不是很敢騎, 女兒給我的小折我還一直放在樓下.

一來沒時間, 二來膽子小、平衡感差

也一直很羡慕能騎車馭風, 愛到哪就騎到哪 , 自由自在 ~

希望我也有那一天 , 我們一起加油!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2-02-26 18:17 回覆:
 竹子台灣走透透
那準備何時騎呢
台北自行車道完善
不騎可惜呀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毅力
2012/02/25 10:20

騎腳踏車要有毅力

是現代人最經濟的運動

還可以欣賞風景

呼朋引伴去郊遊

一兼二顧也很不錯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2-02-26 18:14 回覆:
 任何活動投入心力
都應該會有些成果
自行車活動越來越多
加上石油高漲
那天自行車也許又會變主要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