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一杯熱咖啡
2011/10/23 19:15:13瀏覽560|回應2|推薦55


最近店家咖啡漲價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不論是否合理,但已讓許多消費者心生不快。

曾幾何時,咖啡已溶入台灣許多民眾的生活中,桃園城鄉開了不少咖啡店,但我對咖啡完全外行,也鮮少去咖啡店走動。

經朋友推薦桃園一家咖啡店,特別找個時間去用餐,店家在八德交流道附近,常常經過卻過門不入。

店家的菜單是一片樹葉,每道餐都是250元,不用服務費,附水果和飲料,我點了泰式鯛魚和冰咖啡,我極滿意這酸酸甜甜的鯛魚,大快朵頤,當滿足的喝完冰咖啡後,老闆又送我熱咖啡品嘗,這不是會增加成本嗎?

我想我會再找個寒冷下雨的日子,驅車去這有室內停車場的店家,喝杯熱熱的咖啡。



柏藍小築 座標24.95851,121.324719,電話03-367-3770 



國道2號八德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到和平路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口左轉富榮路,再左轉後庄街即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363&aid=5770053

 回應文章

meijw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
2012/08/13 23:45
香濃苦酸後回甘
黑無糖愛潤舌尖
入喉回味執喜歎
世塵美味第一贊!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2-08-14 13:54 回覆:

不喜苦澀愛香濃

都是人間好滋味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
2011/11/07 16:45

咖啡

有酸.

有苦.

有澀.

各有滋味.

也各有所愛.

老闆能又送您一杯.

可見這個老闆是個性情中人...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1-11-08 23:11 回覆:

這咖啡的確有些酸、苦、澀

正如生活多滋味

這老闆對客人都如此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