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真的最好騙?
2007/01/22 18:11:16瀏覽405|回應0|推薦4

報載一女子交往七、八年的對象,居然是個已婚男子,直到訂婚日男方惡意缺席才揭穿騙局,不管多有智慧的女人,是否碰到感情問題,就變成三歲小孩,失去判斷能力?交往之初,為何不查清底細?愛情使人盲目,條件太好的人來到身邊,不先掂掂自己的分量,就一頭栽進去,他不騙妳要騙誰?

我有個女同事,外貌平平,還有點男人婆的個性,四十多歲了尚未交過男朋友,有人介紹他一個醫生,當時我就勸她,男人喜歡的都是年輕貌美的女子,這麼好條件的男子,不可能找不到好的對象,他看上妳的一定是你的錢,她剛開始不相信我的話,認為我惡意破壞,交往不久之後,男方果然開口借錢,她想起我的話,沒上當也停止和對方交往。

我在網路上常碰到尚未謀面的男子,一天到晚說想你、愛你,我的感覺是你連我長的是方的、圓的,都還沒搞清楚,就想我、愛我,這樣的感情有多少真?果然,從側面得知,他對每個女網友都嘛如此,還好,他只是想談談紙上戀愛,倒也沒真傷到人。

對男人來說,追尋性愛的歡愉,是生活的動力,跟對方不一定要有真感情,就可做那檔子事,對女人來說,愛對方的極致,就是把身體給他,男女對感情及身體的處理態度,高下立判,男人為得到女人的身體,會不停的說愛妳,聰明的女人會想一想,自己哪裡可愛?愚笨的呢,就一頭栽進去了,等大了肚子,被人甩了時能怨誰呢?怪自己太容易相信愛情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chuan&aid=67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