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民視演藝學園第七堂
2006/10/27 00:48:55瀏覽343|回應0|推薦1

這個禮拜很忙~一直到這個時候才把思緒整理出個所以然來~這一堂課的上半天~是由joe老師~指導我們的戲劇~他先帶我們玩遊戲~等大家比較放鬆之後~再講解戲劇的原理~戲要怎麼演呢~亂演嘛~(喔喔~不是這樣子的啦)~joe老師說~動作不能演的~吃飯要怎麼演~~演不出來~你要知道你是誰~你為什麼吃飯~吃什麼~心情怎樣~環境怎樣~都要知道~才能演的出來~然後就要實地操作啦~有條件限制~就是一定要繞桌子一圈~這個桌子可以當任何方體的東西~可以空心~可以實心~到我的時候~我演出一個幫老師修電腦的學生~看看螢幕~看看case~檢查喇叭~~老師說我的邏輯不錯~不過演出有點不真實~~可以再加強~然後又用另一種方式演出~就是要兩個人共同演出~但是其中一人只有固定動作~前面三十秒看呆望著前面~三十到四十把頭低下~四十到五十把身子轉向右邊~五十到六十架起雙手~一分鐘後起身走人~~我就演出一個讓外遇對象懷孕的男子~~~不過我覺得我的動作不夠多~我在想台詞上就花了太多心力了~

--------------------中午分隔線---------------

到了下午就是每個人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我還是挑了雨生的口是心非來唱~照老規矩我第一遍用雨生的唱腔唱~第二次就用搖滾的唱腔唱~(有點像信樂團)~我果然是唱氣氛的~其實我有一些地方唱不好~可是我唱歌的氣氛很high~~我朋友有幫我錄過~他說~聽現場超有feel~可是再拿錄起來的重聽就糟了點~不過我應該也可以在成果展的時候大聲唱歌吧~希望這陣子我可以再努力進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51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