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民視演藝學園第五堂(宣傳照拍攝)
2006/10/15 17:29:42瀏覽340|回應0|推薦0

這是人生第一次拍宣傳照~其實有點小緊張~我選了一件紫色的襯衫~藍色牛仔褲~黑色的靴子~就出發了~然後幫我們攝影的老師可是大有來頭的~聽說是連續兩年~新聞相片的首獎得主~(這裡應該有看官提出疑問啦~為啥找個拍新聞的呢~據我們老師的說法是~專門拍人物的到後期的時候會比較注重畫面的協調性與美感~而拍新聞要的卻是決定性的瞬間~他說那個比較重要~所以請他來~)就給他去拍啦~我事前也做了不少功課~也想了一些pose~可是到了後面~擺完了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擺啥了ㄟ~虧我剛剛還一直跟另一個同學做心理輔導~真是......於是乎就這樣有點心虛的回家了~

------------------------------這是分隔線~代表一個禮拜過去到了第六堂課------------------

老師來檢討照片了~我心理其實很怕看到我拍成什麼樣子~終於在老師的炮火猛轟之下(前面的同學傷亡慘重呢)~到我了ㄟ~老師說了一句~這個同學是我看所有的照片裡面~最投入的一個~(對啦~我就是愛自high)~他的表情很有味道~但卻很自然~跟法國某學派(面具吧~那個阿多仔我真的不熟)很搭~台灣去考只有兩個上~如果他去很有機會~整個看起來那個鳳眼很有韓系的味道(當然啊~大家都說我像準基嘛)於是懸掛在半空中的心就安心了(開始翹起尾巴的說)~想看照片的朋友~真的要等一下~因為下禮拜呢~才會燒給我們~到時我一定馬上公開~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49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