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橋景點~Jesus Green!
2021/04/08 07:01:08瀏覽1938|回應0|推薦20

文/方穎


朋友們來劍橋玩的時候,我會推薦這條路線的景點,上次造訪之後就一直戀慕著,念念不忘。

漫步康河邊,沿途風光優美雅緻,絕對令人流連忘返、嘆為觀止、讚不絕口!
站在Museum of Cambridge的十字路口,往Chesterton Lane的方向走,沿著照片中的建築物、路標、櫻花樹一路走下去就能找到公園Jesus Green。
走過黑色鐵橋,沿著康河一直走,可以看見河邊停泊著許多艘船屋(真的有人住在裏面),穿過一座橋,再繼續走到另一片綠草地;背包裏帶上野餐、水果、飲料,坐在長椅上曬太陽,或舖張墊子坐在草地上野餐,悠哉度過美麗寧靜的下午。
(更多新文發佈於「雅子在英國」,到臉書訂閱/按讚就能自動收到最新文章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16025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