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力以赴
2010/05/21 22:13:00瀏覽479|回應0|推薦0

早上練完球,只不過到學校對面買個吃的,就又帶了一個問題回來。

遇到老家長,他的國中孩子在班上遇到一件人際上的挫折,整個性格大變,嚴重到要求助心理醫生,問題還是沒解決,我答應會想個方法幫助她,沿路走回學校,就在思考要怎麼做。也許是註定吧,每當解決完一項問題,就會有新的委託。

放學留幾個孩子和學長練球,其他的帶去剪頭髮,愈來愈像一家人的感覺,大家都很興奮,好像要準備參加校外教學。剪完髮,沿路快快樂樂的玩回學校,場子上已經熱鬧開打。

明天國中基測,國三學長們不能過來,今天他們還很夠意思的來陪伴我們,這份真情我們永遠記得。明天本來想拍個出征前的團圓照,少了國三學長們,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今天因為一個五年級孩子的疏忽,造成導師對我的誤解,本來禁止孩子練球一星期,我請老師別罰在這個節骨眼,馬上要上場比賽了,也沒一個星期可以罰。我知道孩子是求好心切,我一向不太會苛責孩子,只能請他下次改進,孩子嘛,總有思慮不周的時候,我們該敎該講的都會做,誤會!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今年已經少很多了。

雖然放學的練習還是很自由,但是霸氣與企圖心已經明顯增加,是啊!霸氣學長天天來探望,我們至少可以學個三分樣吧!

晚上把上次被學生打歪的眼鏡拿去調整,為了以防萬一,現在眼鏡準備好幾付。

最近得到許多家長的關愛,頭毛店老闆和眼鏡行的員工們都預祝我們旗開得勝,既然大家寄予重望,我們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全力以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560920&aid=405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