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其妙的對話..
2006/11/27 20:11:36瀏覽194|回應0|推薦3

今天出現了讓人很傻眼的對話,

但是老實說…

這位大哥,我並沒有吃醋好嗎…= =”

聯想力未免太豐富了一點。

只是單純的想要給你祝福一下而已,

怎麼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真是敗給你捏。

好吧,

我承認我還蠻喜歡你的,

畢竟你當朋友真的是沒話說,

有時候還讓人亂感動一把的。

不過,

這種喜歡就像是喜歡朋友的感覺那樣,

女生和男生感情很好,

並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那樣,

沒有純友誼的存在。

我不是不關心你,

只是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有點驚訝,

覺得似乎有點太快。

我不能說這是好還是不好,

畢竟我也不可能知道以後究竟會怎樣,

只是覺得欠缺了那麼一點考量。

不問是因為,

也許你想告訴我的時候,

我想你自己就會說了,

況且也間接在無意間知道這件事情,

你的回答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都不知道到底該根據哪一點我應該吃醋。

其實也只是想要給你祝福而已,

如果能走得長久,

是一種幸福,

人總是在不斷嘗試裡獲得許多成長。

最重要的是,

我贊同文志老師的看法,

相信愛情的可能性。

給我親愛的好麻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56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