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翁失馬的感覺..
2008/03/17 01:19:34瀏覽529|回應1|推薦10

         繼摔車事件以後,前天和老師出門又糊裡糊塗地把我的電池給搞丟了,以至於現在又只剩下一顆電池可以用,實在讓我非常的ORZ…只能說人倒霉一定會一整串的爆發,不過這本身某部分也是因為糊塗所致,回家以後還得拜託老師幫我留意看看那顆電池是否藏匿在老師家或車上的某個角落,蠢事做了太多以後實在是心裡覺得慚愧,回到家以後整個都囧了。 

         雖說期待能夠找回,不過其實在一發現它不見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的跟他say goodbye,畢竟最近衰神附身,如果是之前我可能會哀個半死,不過自從摔車以後…應該也不能算是摔車以後,應該說是這一陣子吧,從我開始煩惱畢業以後該做些什麼以後,覺得自己好像有豁達了一點,再加上摔車事件,好像能夠換一些角度去看一些不好的事情,儘管不能說是很樂觀,不過平常心看待對我而言已經很不錯了,摔車還可以來個自娛娛人,東西丟掉了想辦法找找,畢竟失去的東西能夠找回來是一種運氣,就像我撞斷的牙齒一樣,找不回來也是一種命,其實能夠花錢消災一切都還好。 

         撞斷牙齒以後,嘴巴上說是怕被笑,其實並不是我真的怕被笑,反正都可以自己講的讓別人發笑,只是雖然一直都覺得自己個性比較中性一點,但是畢竟性別上還是寫女生,所以其實很難不去在意門面這件事情,想想一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很在意別人看到我的感覺,就算我只是個普通的,長的很普通、個性很普通、能力很普通,但是基本的我覺得至少看起沒有缺少什麼(例如缺少兩顆牙齒)。大家都說其實可以不用遮遮掩掩的,但是我就是不想引人注目,不想引人注意我的嘴巴,所以我吃飯總想要遮一下這也實在是本性難違,我的手很誠實的跟我說它想去掩護我的嘴巴,只好放任它自己動了起來。 

          或許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像應該用「倒霉」兩個字來形容,不過如果真的覺得它沒什麼的時候,心裡就覺得沒有那麼難過,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難過的感覺,就像我普通過的每一天一樣,但是也可能是換一個角度去看事情,就像我丟了電池一樣,焦急了幾秒以後,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我意外獲得了哆啦的信箱地址,這讓我覺得以後可以常常寫信給哆啦跟他報告很多事,電池在買就有啦。不過這也讓我覺得是個契機,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寫信給哆啦(因為真的沒有想到),所以也沒想過信箱地址這件事情,儘管我可能有很多機會或是很簡單的管道就能詢問到老師的信箱,但我真的從沒想過可以寫信給老師這件事情,搞不好因禍得福了也說不一定,這種感覺還挺奇妙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1701417

 回應文章

飲冰室茶集普洱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強烈贊同
2008/03/17 22:38
寫信真得很好(也許這好每個人感覺有差別)!
我已經很久沒寫了,前陣子寫給"達"。就是那種文人相輕的書信往來。
bbb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9 22:41 回覆:

寫信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用手寫

喜歡那種一筆一劃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