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車其實有點痛
2008/03/13 13:01:41瀏覽528|回應3|推薦7

        在我開始說這件事以前,其實我只想說一句” Today is not my day . 

        這件事情必須從早上七點四十分左右開始說起,當我睡眼惺忪的騎著我的小Vino上山,一路上都很順暢的到達即將轉進學校那段路前的小涼亭,正面駛來一輛巨大的校車(請容我以巨大這個詞來形容它),學校的路很小,每次只要校車過彎就會幾乎塞滿整條路,也因此慘劇發生了。就在過彎的時候,大概是路上有小石頭又或者是我車速太慢彎太大,總之我整個人正面著地。 

        說正面著地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總共撞斷了兩顆牙,還把我的上嘴唇整個磨到破皮,讓嘴整個腫的跟香腸大亨一樣,說有多慘就有多慘,當我回過神的時候還記得要把跌倒的摩托車牽起來,然後開始站在路邊吐血。說起吐血其實不是因為我得內傷,而是因為上述的種種症狀,讓我整個嘴巴裡都是血腥味,我只好不斷把我的血餵給柏油路,不然要把血在吞進去實在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而且流血的香腸實在很可憐。 

         當我站起來第一件事情,我開始拿出我的手機站在路邊想著該打電話給誰,很奇妙的是,現在想起來當時居然第一個想打給哆啦啦而不是打回家,只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多啦辦公室的電話,然後又站在路邊想了想,想著這個時間家裡應該沒人在要上來也很麻煩,最後不小心撥給了二哥的手機(其實我本來想打系辦電話),然後想了想,結果又打給了博仁學長。站在路邊等血流到沒那麼多以後,我還在想要不要把車騎到學校直接去保健室,但是想一想又放棄了,因為依照學校保健室的規模應該是很難處理我這種傷口的(我覺得他應該不敢縫我),想到最後還是要下來,就放棄在騎到山上了,總覺得一邊流血一邊騎車其他人看到應該會被嚇到。話又說回來,當時想打電話給老師好像是想跟老師說「我出車禍了,今天請假一天。」不過想想老師可能會有點傻眼。 

         當公車就這樣無情的開走了以後,後面來了一輛自用轎車,裡面做了一個很好心的北北問我有沒有事,於是我邊摀著嘴邊跟他搖搖手,北北還對我說:「你真的沒事?可是你在流血ㄟ。」不過我還是堅持我沒事,然後北北就開著車走了。北北走了以後對向突然來了一個人,是哲學系的(好像是)葉振聲,他說他停下來看我一下,原本以為我是要拿東西,後來卻發現我什麼動作也沒有,於是他就過來給了我衛生紙,讓我可以擦我流血的香腸嘴,這件是說來悲情,但是我發現善心人士真的不少,感謝這些菩薩的大恩大德。在路邊停了一陣子以後,後面來了一輛熟悉的藍色機車,是阿宇。阿宇看到我們站在路邊他就停下來顧了我一陣子,接著過沒多久老師就開著ㄅㄨㄅㄨ來了,學長替我把小Vino騎回了學校,終於最後這一團混亂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老師開著車車載我到了萬芳醫院,主要都是在牙科弄東弄西的搞了很久,結果老師為了載我看醫生連課都停了…整個都有內疚的感覺,不過我整個現在打這篇文章有很感動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但我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孩子,可以當老師的學生,還可以趁受傷跟老師聊天,不過如果被老師看到老師一定會說寧願平平安安的,隨時想要找他聊天都可以。其實我很不應該讓老師和大家為我這麼擔心,不過現在我也只能苦笑個幾下。站在醫院裡實在是這邊痛那邊痛,本來想說只有傷在臉上,不過全身上下好像都淤青了,說倒霉嗎?其實我心裡也沒有麼想,只是覺得牙齒是在是個棘手的問題,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回家以後跟我娘報告了一下今天的事情,我娘說晚上要帶我去收驚,雖然剛剛摔倒的時候有愣到,不過好像沒有嚇到那麼嚴重,也許摔的讓我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我娘跟我唸了很多,唸完我騎車的事情以後,開始唸今年我犯太歲的事情,她說我燈也點了(光明燈,今年老鼠犯太歲)歲也安了,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都做過了,叫我要小心一點,因此我現在雖然全身上下都有隱隱作痛的感覺,不過心裡倒是挺溫暖的。因為實在太奇妙的緣故,覺得自己一定要把今天記下來,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 

         為這很痛的一天做個紀念。 

         喔,還有我要趕快好起來,不然詩詞吟唱怎麼辦,唱歌會漏風ㄟ,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1691055

 回應文章

小魯哆啦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寧願平平安安的,隨時想要找我聊天都可以。
2008/03/14 20:13

沒錯

我想要說的就是

寧願平平安安的

隨時想要找我聊天都可以

今天好多了吧?

妳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囉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4 23:45 回覆:

老師我好多了~~~

讓您擔心 真是不好意思


天波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3 22:29

姊姊要快點好起來唷!

加油:)

poor youˊˋ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4 23:43 回覆:

謝謝小胖

姐姐正在努力好起來..


小棻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痛痛飛走了
2008/03/13 19:25

嗚,早上看見隆升老師急忙下山,我就好擔心了說>_<

那麼,請好好的休息~希望學姐妳一切都會好起來ˇ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3 21:00 回覆:

親愛的若棻謝謝妳

我現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