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5
2007/11/09 17:00:52瀏覽392|回應0|推薦13

Dear F: 

         沒有預期想起你。

         最近的生活忙碌,我始終還是在生活中選擇當個庸庸碌碌的人,從以前我就知道這一點,你和我是不同的個體。

         你總是過於孤傲的俯瞰週遭所發生的一切,彷彿事不關己的灑脫,從前我總覺得那樣的你,離開人群看來過於單薄,儘管你向來總是獨來獨往,但我明白那並非你真正所想選擇的生活,只是因為害怕失去,害怕與人頻繁的接觸會失去你刻意將自己流放於邊界的用意,過度依賴人群的你,怕只能像是被豢養的老鷹,終將有一天不再能夠展翅回到屬於自己的天空,所以最終選擇流放自己。 

         我明白我是世俗的,鎮日只能在人潮中顛沛流離,因著單純的信賴周遭的一切,和肩上揹負著許多人的信任與期望,即使跌跌撞撞我仍選擇在你所離棄的人群裡徘徊,可我明白我們心裡都有缺失的部分,過去多次曾試圖著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的靈魂,即使最後我們終究只能被迫在這個多數人所贊同的世界中分離,但我的確曾經在你身上看見所必須被彌補的缺憾。 

         在一片掌聲與讚美的日子裡過生活,擁有著被期待的可能與被信賴的天賦,看起來似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也曾經以為我會永遠對此而感到滿足,但是在這個被人所羨慕和渴望的部分下,偶爾我也渴望能夠丟掉這些被期待的包袱,像你一樣,能夠自由自在的依照自己想生活方式向前,能夠不被期待的尋找自己的夢想,當在一片叫好的聲響中,原來我所想要的是一份不被大家看好的孤獨。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過問彼此的生活,也遠離了那些逝去的回憶,但是我仍然記得當初離別時,要彼此珍重與終有一天要實現自己理想的話語,回想起來,還像昨日猶在耳邊,然而有些事物卻已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不知道,關於昨日與夢想,你現在是否還曾經看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136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