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車後記
2008/03/13 21:41:10瀏覽444|回應2|推薦11

         由於太過經典了,所以我決定做個後記來說明一下後續的發展。 

         在老師帶我回家,打電話跟娘報備完一切後我決定乖乖的躺上床睡個覺,因為回家以後所有疼痛的症狀都跑出來了,原本以為沒啥事情的身體其實還是有撞傷,所以在開始這邊痛那邊痛腿走起來怪怪以後,我決定躺上床休息。感覺上今天似乎是沒有撞到頭,但是睡覺起來以後開始有頭痛的症狀,這讓我開始考慮是不是需要在去仔細為頭部做個檢查,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以前有人撞車以後回家頭痛後來死掉的這個新聞,就讓我有點擔心,我擔心我死得不明不白的,少讓醫生檢查過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事情,至少還有個明確的死因。雖然說這話有點不吉利,我也很想相信除了今天被驗出來的傷以外我很快就會好,但是還不得不擔心有一些隱藏的問題 

         在我睡醒以後,我陸陸續續發現很多人打電話和留言給我,而且我還能夠很經典的回答他們我現在的情況,我告訴他們我覺得自己現在像是卡通我們這一家裡的那個花媽,想像一下就可以知道我的嘴巴變成香腸,不過我覺得這種還能夠自嘲的感覺其實還不賴,真的笑不出來可能就嚴重了。而這讓我想起唸高中的時候,因為我身體底子很冷所以每到女生最麻煩的一個禮拜來的時候,常常都會痛到我無法去上學,再不然就是必須在保健室裡躺一整個下午或是請假回家,有一回我痛到不行決定回家,因為必須簽假單才能出學校回家休息,於是我去找了我的導師簽了單子,當時還笑笑的跟老師寒喧了幾句,這情況跟我今天還能笑笑的聊天感覺真像,國小老師說我少跟筋這也不是沒可能的。

         學長下班的時候,替我把摩托車從山上騎了下來,真的是十分感謝,聽說還遇到了我娘,我醒來以後就聽到我娘對我說:「你們學校助理老師人怎麼這麼好啊!還幫你把車子騎下來ㄟ,你要打電話去謝謝人家喔。」很顯然以前我跟我娘說我進了一個有很多好人的系,我娘可能都沒在聽,或者他無法理解我所謂的好是怎麼樣的,他可能只知道我跟他說我們老師人很好,然後就沒了。不過道謝,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啊,還是同上一篇我想說的一樣,大恩大德實在是無以言謝,每一支對我伸出的手都讓我覺得很溫暖,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也許我能做的不過也是在別人有難的時候也伸出我的手幫助他,人給予人的支持和幫助應該是像這樣綿延不斷的下去吧。 

         我現在正在努力嘗試著只用我兩旁的牙齒吃東西,不過我現在有會餓死的感覺,這讓我學到了一點教訓,摔車摔到皮肉傷都還好,正面著地摔斷牙是最慘的,但是我當然不會說我下次要小心,因為我不希望這麼痛的感覺還有下次,清堂跟我說摔車不要摔成習慣,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尤其在摔車這件事情上面當然最好是不要,只是好像每個騎車的人沒摔個一、兩次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但是第一次就摔斷牙的可能我也是個竒葩,但是我已經有準備好被笑的心裡了,而且現在誰笑我我就要說他沒同學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1692260

 回應文章

小魯哆啦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吃軟一點 好嚼的
2008/03/14 20:25

吃東東的時候牙齒會痛嗎?

最好吃軟的

像是粥類

或者煮冬瓜湯

一方面有消腫作用

另一方面因為軟

也比較容易入口

但也不要吃太多喔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4 23:55 回覆:

因為牙齒撞進去了

所以有點痛ˊˋ..

老師吃太多會怎麼樣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嗚
2008/03/13 22:36

尼知不知道我早上剛上山

冠C哥就跟我說尼摔車了

我超擔心的

嚇壞了


我覺得最經典的回答是

我問尼:還好吧尼

尼回答:門牙斷了幾ㄎ

我:阿門牙也才幾ㄎ尼是斷了幾ㄎ…


以後乖乖搭校車

不要自以為想當獨立新女性

知道嗎

要記得冰敷 好好休息

我不會笑尼的 乖乖

要快好起來 漂漂去四川噢

愛尼噢 啵啵

Ruyi(rainbow0226) 於 2008-03-14 23:49 回覆:

親愛的卜卜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ˊˋ

老師聽到你說門牙也只有兩顆而已的時候

他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