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比較的人看過來~
2009/04/20 14:36:39瀏覽390|回應0|推薦7

昨天巧遇一個幾年沒見的朋友~

他過的不大好~失業~離婚~快四十歲的人~什麼都沒了~

在聊天的過程裡~我們提到了共同認識的一些人的近況~

我說有個朋友投資失敗欠債~

他很慶幸說至少他還沒有負債~還有朋友幫他~

找了工作~借了點錢租個房子~

我說:[是啊!人生只有更慘~沒有最慘~我們都不算是最慘的那個~

            我們已經是好命的了~所以犯不著自怨自艾~頭抬起來~

            我們頭頂仍然是藍天白雲陽光普照的呢!]

如果你此時抬頭~外面是陰天~沒關係!至少你的心情得是晴天~

如果心情很陰天~先想辦法笑一個吧~就算真是最慘~也就如此罷了~

時間對每個人很公平~只要你能堅持的走下去~有一天機會仍會輪到

你的....

前陣子看了部調酒師~片裡提到:來喝酒的客人~如果感覺幸福~

那他只需要一杯酒就可以了~如果不幸有一百種樣子~那調酒師就

必需要能調出一百杯幸福的酒.

所以調酒師好厲害啊!!!改天我也要去喝看看~雖然我不懂~可是

幸福就是只要一種就可以了~

祝大家順心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86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