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夢異想~
2009/06/07 12:28:10瀏覽322|回應0|推薦1

做了個怪夢醒了過來趕快來打上~

夢裡起頭時我在騎著摩托車~準備載我麻吉回家~

在等紅綠燈時塞車了~忽然看到遠遠的有一座不知啥物質形成的小山

有個工人在努力的鏟東西壓到一個噴發器上~

忽然~砰~有東西從那倒過來的漏斗型噴發器發射了~

我目測了一下~掉落點剛好會砸到對面停靠的汽車邊邊~

接著第二~第三發~ 安然無樣的都躲了過去~~

忽然第四發時~我發現這顆不發動摩托車跑閃不了~

於是發動了摩托車跑開~接著送我朋友回去後~

不曉得為何頭上安全帽居然沒帶~

等到看到條子伯伯B我的時候~我才警覺到不妙了~~

剛好有個迴轉道~迅速迴轉~結果轉過來的紅綠燈還有一位條伯伯~

不得以再轉右邊的巷子~遠遠的又是一位條伯伯~

加速停到路邊下車拔鑰匙~接著調整一下呼吸~往巷子另一邊的出

口走過去~剛剛好像太緊張~以致於連拖鞋都掉了~

就這樣赤腳走在馬路上.....最後就醒了= =|||

真奇怪的夢啊~~

醒來後我爸問我說~我有拿他手機去發簡訊嘛?

我拿他手機來看~我說:我連你的手機密碼多少我都不知道

怎麼可能用你的傳簡訊~

問題是他也沒發出簡訊~

手機卻憑空多了三封在寄件閘的簡訊= =|||怪哉...

這是一個怪怪的星期天中午= =|||

各位  午安 晚安 早安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30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