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謝神明???
2008/12/15 23:56:30瀏覽413|回應0|推薦3

朋友去考證照~~很緊張怕考不上於是去拜拜~

然後考完也考到了~心中很是感謝神明...

人總是在面對未來有不確定~恐懼~心不安定時祈求神明~

但是有人可想過要是神這麼神~那大家都求神不就好了?

於是有人對於那些沒有應驗的說法是:這是註定的~所以不能怪神~

或是說:我太衰了~所以沒法過~

放開心胸~想想事情的結果~好的時候~開心!不好的時候~傷心!

常跟朋友在聊天時說到:阿你都那麼神了~就都給你玩就好啦.....

神如果真的無所不能~那就沒有難過的事情會發生了.....

我想....做任何事其實首先要捫心自問:我是否做足了準備?

我是不是在各方面已經做好了應對的方式?

如果結果仍舊是不好的~那我會不會後悔?

我常常跟網路上的朋友們說:說了不悔~後悔不說~做了不悔~後悔不做!

人生活著對於你自己來說~現在~當下就只有這一次~

你/妳的人生後悔了幾次?無論之前後悔了幾次~希望大家都能不後悔這輩

子的人生.....

至於無法驗證的神明~我還是得說聲謝謝~

因為對於未知的結果所感到恐懼的人們~在最無助的時候~

祂成了他們慰藉的對象.....也令他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人生~~

多謝神明...........................呵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476811